《原神》穿越后,我变成了魔神。五十六

  我茫然地看着周围茫茫的沙漠,这到底是在哪里?我是谁,不知为何,我在想我是谁的这个问题 ,脑袋里好像有一个想法呼之欲出 ,但却被无故困住了,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个声音从我身后传来:“觅娜。”我转头看向身后,不知何时我的身后站了一个身穿一身绿黑相间的衣服,头发银白的帅哥 。他眼眸带笑地看着我:“等好久了吧?”

  我歪头:“你是谁?”

  帅哥微微惊讶了一下,然后笑着刮了一下我的鼻子,语气宠溺地说:“你这小脑袋瓜里又在想些什么呀?我是艾尔海森啊。”

  我捂住被他刮的鼻子,眼睛不由惊讶地睁大,不知为何看到眼前的他,我居然觉得想打个冷颤, 脑海里冒出了三个大字,‘违和感’。眼前这个男人的举动让我感到了违和感,但是我明明不认识他啊!

  我问他:“你认识我吗?”

  艾尔海森依旧嘴角含笑:“你是觅娜呀。”

  不是的,我的脑子否定了这个名字,这个名字对于我来说陌生极了,它根本不是我的名字,但是我的名字又是什么?为何我会有这种强烈的违和感!

  我继续问他:“你是怎么认识我的,我们是什么关系?”

  艾尔海森微微瞪圆了眼眸,他伸手抓着我的肩膀,神情关心地问道:“觅娜,你怎么了,今天怎么怪怪的,我们是恋人啊?你忘记了?”

  恋人!?我和他吗?不可能!不知为何,我很断定,我和他肯定不是恋人关系!我开始用力挣扎他抓住我的肩膀的手:“你放开!”

  艾尔海森不仅没有放开,反而更加用力:“觅娜,你到底怎么了!?”

  不对,这一切都不对,我不是觅娜,眼前这个男人肯定也不是恋人,这强烈到窒息的违和感,让我只想逃离眼前这个男人!:“你放开我!!!!”

  我话音刚落,一把带着闪电的长枪向我们袭来,艾尔海森不得不放开我躲避袭来的长枪。我跌落在地 ,得到自由的同时,抬头看向刚刚逼退艾尔海森的人,那是一个戴着一顶兽耳帽子的白发黑皮的少年。

  他回头看了我一眼,那一眼带着一丝怜爱 。嗯?那种违和感又涌上来了,这个家伙是什么人?

  对面的艾尔海森皱着眉看着黑皮的少年 :“赛诺大风纪官,你不要来妨碍我。”

  被称为赛诺的黑皮少年说:“可是,她已经叫你放开她了,但是,你还是紧抓她不放,我觉得我有理由来阻止你。”

  艾尔海森唤出一把长剑说:“那就要看看,你有没有能力来阻止我了。”

  赛诺也没有丝毫的胆怯,两人的战局一触即发。

  而我则一脸懵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啊啊啊,这该死的违和感!

  不知是哪个先动手,两人迅速战成了一团,一时间雷元素和草元素交织 ,将沙漠刮起阵阵尘烟 。尘烟迷了我的眼,我连忙用手去揉,呜呜,为何会被迷了眼,我怎么会被迷了眼,我怎么可能会像个人类一样迷了眼?嗯?我停下了揉眼的动作,嗯?为什么我会觉得我不是人类?为什么?这强烈的违和感。

  我定定看着眼前还在交战的两人,突然脑中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冲进他们两人之间,应该会被刺伤吧?如果我不是人类的话,是不是就不会被刺伤啊?

  这样想着,我的脚竟不由自主的向交战的两人走去,就在他们分开又准备继续交战之时 ,我冲到了两人之间。

  两人看到突然出现的我,都惊恐地瞪大了眼眸,但却无法停止手上的动作,于是一枪一剑便狠狠刺穿了我的身体。

  啊啊,果然不痛,我果然不是人类!

  两人都放开了手上的武器,不知所措的看着我,我则定定站在原地,我脑海中的违和感果然不会有错,这里不是我所了解的现实,难道说这是梦?我突然想到这个可能,也是在这个时候,我的身体发生了变化,它渐渐变得透明,然后在艾尔海森和赛诺惊恐的眼神中,我消失了。

  

  我睁开眼眸,发现自己正躺在一棵树荫下。我茫然地眨眨眼,这里又是哪里?此时,一个绿色的脑袋凑了过来,扎着两条小辫子的少年笑眯眯地问道:“凌霄,你终于醒了啊?”

  凌霄?我瞪大眼眸,对这个就是我的名字,我叫凌霄,才不是什么觅娜。

  眼前的少年叫温迪,是我的朋友。正在我为自己终于从梦境脱离而高兴的时候,突然,我的身体竟然自己动了起来,只见我双手搂上了眼前这个少年的脖子,在他惊讶地瞪圆那双漂亮的绿色眼眸的时候,凑上去轻轻吻住了他的唇。

  轰!我的脑海响起一阵轰鸣,这是什么呀!!!突然,我感觉我自己能控制自己的身体了,然后我迅速放开少年后退到一个安全的距离。

  温迪羞的满脸通红,他捂住嘴巴说:“凌霄,你为何?”

  我把头摇成波浪鼓一般:“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的身体自己就那样了,对不起,你就当我傻了吧!”

  温迪红着脸说:“可是,我并不讨厌你那样做,不如说,我更希望,你可以经常对我那样........”然后他就害羞地别过了头,说:“你应该饿了吧,我给你摘点果子来。”然后,就踉踉跄跄的跑开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温迪吗?正在我凌乱之时,身后传来了脚步声。我回头看到手里拿着一个葫芦的魈。

  我看到他,立马开心地喊他的名字:“魈。”

  魈走过来,不知为何,他表情冷漠,像极了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都样子,他走到我的面前,毫无感情地说:“你醒了?渴了吧,喝点水?”

  被他这样一说,我真觉得口干舌燥,正想伸手去接过他手里的葫芦:“好啊。”但是我还没有拿到葫芦,他就突然打开了葫芦,仰头喝了一口,然后在我不解的眼神中,蹲下身,托住我的后脑勺,突然就主动吻了过来!

  我惊讶地瞪大眼眸,感觉水从他的口中渡入我的嘴里,但似乎无法缓解我半分饥渴 。不对,这还是我认识的魈吗?

  过了许久,魈才放开我,我连连咳嗽,气喘吁吁地问他:“魈,你在做什么?”

  魈依旧表情冷漠,说出来的话,却像用刀子一样在我心上捅了一刀又一刀:“你不是最喜欢我这样做吗?”

  我更惊讶,他在讲什么鬼话啊?正在我还在惊讶之时 ,他突然又凑过来,吻住我的唇,我用力挣扎 ,却被他抓住了手,无法挣脱。

  他的吻极重极深,带着欲望的味道,他用力地吻着我,突然把我往身后压 。我实在想不透,平常害羞内敛的魈怎么会变得这样,仿佛要把我扒皮拆骨一般吞入腹中,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可怕了!难道........我还是在梦中?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一切都异常都可以得到解释了,我用尽了所有力气,推开了魈。然后迅速向一旁的大树用力撞去!

  果然不痛!真的是梦!话说,我怎么会连续地做着这么荒诞的梦啊。我的身体再一次变得透明,我抬眸看向眼前的魈,他依旧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我冷笑,他果然不是我的魈,如果是我的魈的话,见到我这个模样,肯定会不顾一切地扑上来的........这样想着,我再一次消失了。

  

  

  “凌霄,凌霄,醒醒。”我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声音,我费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趴在一张桌子上,耳边传来陌生却又熟悉的声音:“快坐好 ,主管待会过来看到你在睡觉就糟了”

  主管?什么主管?我不解地坐起,看到了陌生又熟悉的办公室,这不是我前世的公司吗?身旁坐着的是和我关系还算挺好的同事。她看着我的脸,突然笑了,指着自己的左脸说:“都压出印子来了。”

  我伸手摸摸,还真摸到相似的触感,我惊讶地瞪大眼睛:“嗯?我回来了吗?我不是死了吗?”怎么会?

  同事皱眉:“你在说什么胡话,是熬夜加班熬傻了吗?你这不是好端端地坐在这里吗?对了,我之前推荐给你的游戏,你玩了吗?”

  我不解地歪头:“游戏?”

  同事拿出手机打开那个游戏,递到我的面前:“就是这个叫做原神的游戏啊。”

  我看着她手机里面熟悉的空和派蒙,还有其他一系列的角色。不由产生怀疑,难道 ,我之前经历的一切,都是梦?我其实并没有死?

  

评论(6)
热度(2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腻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