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我在恶魔学校上学的那些年。一

8月31日的这一天,我提着行李,告别了不耐烦的姑母,独自一人来到了公交车站。

我在站牌前查看了许久,并没有发现1111路公交车,我拿出手机搜索,也并未搜索到这一线路的公交车,难道是我看错了?

我连忙从包里掏出录取通知书,这个录取通知书的外表非常有创意,不是四四方方的一个本子,而是制作成一个蝙蝠翅膀的模样,我一开始也觉得非常惊奇,但是想了一下,这个学校的名字之前从未听过,应该是一间新的学校,新学校需要靠一些与众不同的噱头来吸引学生报读他们的学校也很正常。

我打开录取通知书,看到上面确实写着1111路公交车啊,正当我差点怀疑我是被人恶作剧的时候,一台车迅速停进了公交车站。

我被吓了一跳,微微后退,然后看清这车的全貌后,我又惊讶地瞪大了眼睛。哇~这车的外表不是平时看到的公交车的红绿黄的造型,而是一台全身骚紫色的颜色,在车身上画着万圣节常常看到的南瓜灯和幽灵及恶魔。

我不由想,现在的公交车都这么的.......有创意的吗?此时公交车的前门打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穿着蓝白衬衫领带制服的黑皮年轻帅哥走下车,这帅哥还戴了一个眼罩,看起来......介爷们看起来不像个好人啊!

那黑皮帅哥看到我手里的录取通知书,笑了,露出一口大白牙:“哟,你就是我们学校的特招生啊!”

我眨巴眨巴眼睛:“我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那黑皮帅哥说:“哦,我可不是坏人哦,我叫凯亚,是提瓦特学院的校车司机,我接到我们学校的通知 ,要来接一个特招生,看来这个便是你吧。”

原来是我学校的校车司机啊,哇,这学校还搞专车接送!?真是壕无人性!我按捺着兴奋地点点头:“嗯嗯,我就是。”

凯亚笑了笑,伸手帮我拿过行李:“既然如此,赶紧上车吧,否则错过了报到的时间就不好了。”

我高兴地点头:“好!”然后屁颠屁颠地跟着他上车。

 

上车后,我发现这车跟平时的公交车是不一样的,车上只有一个位置,但那个位置能匹敌平时做的公交车的一横排的位置,我不由好奇地问:“这车布局挺特别的哈。”

 

凯亚坐在司机位上说:“因为这是一人专车啊,赶紧坐好,我可是要发车了哦。”

 

我坐下后,突然想起一个问题,这凯亚他好像戴了个眼罩是吧!他开车安全吗!?正当我胡思乱想之际,车子猛然发动,飞快地跑了出去。我当即感受了强烈的推背感,也明白那种车在前面跑,魂在后面追的感受!

我忍不住抓紧身下的沙发,尖叫道:“啊啊啊啊啊!开慢一点 !不要那么快!”

 

凯亚则说:“不行,不开快点,无法上天啊!”

 

我闭眼抓紧沙发:“啊啊啊!什么鬼啊!”

 

过了一会儿后,我感觉到车速降了下来,我微微眯开一个眼睛看向外面,然后见到了一片云从我眼前飘了过去.......嗯!嗯嗯!嗯嗯嗯!怎么会有云飘过去!!!!

我跑到车头,惊恐地瞪大眼睛:“我们怎么会在天上啊啊啊啊啊!”

 

凯亚一边开着车一边说:“因为我们要去魔界啊~”

 

我的眼睛瞪的更大了:“魔界!?什么魔界!?”

 

凯亚奇怪地看我一样说:“魔界提瓦特学院啊,录取通知书的背面不是写的清清楚楚的吗?我们魔界首次向人界招生,你是第一届的人类学生啊。而且.....”他笑的那叫一个灿烂:“而且你也是学院里唯一一个人类哦~”

 

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连忙跑回座位,拿出录取通知书,颤抖着手翻到背面,果不其然,在提瓦特学院前面发现了两个极小的字:“魔,界!”

 

我顿时觉得两脚一软,瘫倒在地,恶魔什么的,明明都是迷信!怎么可能会出现在现实呢!对了,我一定是在做梦吧!这样想着,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用力掐了一把自己的脸。

 

........是痛的!我欲哭无泪!哪怕我想自欺欺人都不行啊!

 

当我正伤心的时候,凯亚的声音从前面传来:“哦吼,我们回到魔界了哦~”

 

我看向窗外,正好与一对金色的龙瞳对上........我顿时吓得像那世界名画呐喊一样,两眼一翻,晕了过去。

 

少女晕倒后,凯亚在车头上面的镜子看到了一切,他无奈地笑着对车外随车飞行的蓝色巨龙说:“特瓦林,你看你干的好事,把我们的特招生都给吓晕了。”

 

特瓦林趴在车身上,看着晕倒在地的少女,好奇地摆摆尾巴:“这就是人类特招生啊?好小一只啊,而且好香啊,好想一口吞了她。”

 

凯亚说:“别,你真敢吃了她,咱们学校那七个校董会扒了你的皮的。”

 

特瓦林想到这个,不由浑身打了一个冷颤,看来不能吃这个人类,不过这个人类也太胆小了吧,到时候参加开学典礼的时候,会不会被吓死啊,如果被吓死了,它能不能吃掉她的尸体呢?到时问问巴巴托斯好了。

 

可怜那还在昏迷的少女啊,根本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要遇到什么毁灭她三观的事情。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腻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